福某今天开摆了吗

暂退备考 2023.3.7

*ooc警告,子世代登场年龄分别是乔鲁诺15,仗助19(准备考大学),徐伦19(高三未毕业)*有原创人物,一毛钱刀子警告,不要在意那奇妙的时间线。沙雕文,开心就好


乔鲁诺很烦

此时他正趴在他的课桌上,一脸的生无可恋。正是课间休息,学生们都跑到操场上踢足球去了,他听着楼下的欢呼声,想到了鲁迅先生曾说过: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我觉得这句话就是在说我。”乔鲁诺心想。因为前两天和布加拉提谈判失败了,所以他被强制去上学。为了防止BOSS逃课,每天都有十几个部下把他架起来扛到车上,到了后再把他扛到教室。一天24小时有将近一半的时间乔鲁诺身后都跟着两个彪形大汉,乔鲁诺走哪,他们跟哪,连上个厕所都要一左一右的看着。“这哪是上学吗,就是在坐牢,我就跟那严管级的犯人一样。”他好几次向布加拉提请求把保镖撤了,但他总是笑笑然后来一句不行。


他不理解,他乔鲁诺乔巴拿不能理解。


这时,在手边的电话响了,“喂,哪位?”“哟,我亲爱的小GIOGIO,我隔着七个时区给你打电话,你开心不?你高兴不?你感动不?”电话那一头的男子说,乔鲁诺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哥,你救救我。”-乔鲁诺口中的哥哥,准确的来说是堂二哥,乔达诺乔斯达,是乔纳森和艾琳娜的第二个儿子,比乔鲁诺大13岁。在乔斯达家族里和乔鲁诺的关系最好的除了仗助和徐伦,就是他了。两个人虽然是堂兄弟,但以亲兄弟自居,只要乔鲁诺有问题,乔达诺便会不惜一切代价的帮他解决-“哥,你能不能在中国帮我找个学校?我快疯了。”“找学校可能有点难,但是你可以过来我给你补习。”“没问题,没问题,只要让我能逃离意大利怎么都好说。”“行,我给你订票,要啥时候的?”“越快越好,最好今天。”“行吧。”过了一会,“好了,乔鲁诺,今天下午四点半的飞机票,那不勒斯到北京,接下来就全靠你自己了。”


虽然那几个保镖形影不离,但他每次回乔家大院时他亲爱的侄儿(乔瑟夫)和亲爱的曾外孙(承太郎)就会给他传授翘课的经验“我真的得好好谢谢乔瑟夫先生和承太郎先生。”已经逃脱保镖此刻正抱着行李坐在通往机场的出租车上的乔鲁诺心想。在经历了30多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在凌晨两点,乔鲁诺到达了此次的目的地,北京。他还碰见了同被亲爱的老父亲们打发过来补习的仗助和徐伦,三个人到乔达诺的宅子里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倒头睡觉。不得不说乔达诺虽然在对待工作和他们的学习时一丝不苟,但平常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大哥哥,只要他们每天的学习任务完成后乔达诺就会带他们出去吃喝玩乐,三天过去了以至于乔鲁诺都忘了他在意大利有个黑帮。


好的让我们把视角切回三天前的布加拉提这边


“你说boss不见了?”里苏特问道“是啊,我们今天去接人,人就不见了。”电话那头布加拉提说。“行吧,我先带人去找找看。”“喂,布加拉提这有给你的一封信。”布加拉提走到纳兰迦跟前,把他手里抓的信拆开看了看(关于这封信的详细内容,请见上一篇《热情的二三事》)“这小鬼真在中国有个哥哥?好像从来没有听他提到过。”站在一旁的阿帕基问道,布加拉提“我也不清楚,现在只能给乔纳森先生打个电话问清楚。”“哥哥?哦,我想起来了,乔鲁诺确实有个哥哥在中国,叫乔达诺·乔斯达,喂迪奥,你声音能不能小点?你吵到艾琳娜了。”此时正坐在自家沙发上赶论文的乔纳森博士说“好的,我知道了,谢谢您。”“行了,福葛你去跟里苏特他们说不用找了,BOSS确实有个哥哥在中国。”“我们就放任这小兔崽子在中国鬼混?”“他都去了,你能干什么,阿帕基。”“等着小兔崽子回来后看我不把他杀了。”


三天后


阿帕基坐不住了,向布加拉提抱怨“这都三天了,这小兔崽子还不回来?不行,我要去中国找他,省着他在外面鬼混。”“看不出来啊,阿帕基,你现在还挺关心乔鲁诺的啊。喂,NO.3我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欺负NO.5”。正坐在一旁给手枪们食物的米斯达说“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最近经费紧张,挪不出多余的钱来买机票啊 更不用说到了中国后的一系列费用。”“我们可以找乔纳森先生帮忙啊!顺便叫上暗杀组一起,人多力量大吗。”来自正在一旁做数学题的纳兰迦。“喂,布加拉提,找我们有什么事?”“去中国找BOSS,顺便公费旅游,你们去不去?”“去,公费旅游,不去白不去。”


好的让我们把视角切回第四天的乔鲁诺他们这边


“你说什么?抓了十几个穿着暴露的的人?还当街打架?行吧,我知道了,我过去问吧。”正在书房里写卷子的三人组只听到以上对话,下一秒乔达诺就出现在了门口“你们三个跟我去一趟警局,我有点事要办。”到了警局后,三人组在乔达诺办公室写卷子,乔达诺在一楼审讯室“你说这都啥事啊,布加拉提,咱还能出去不,别是要把咱们扔进看守所吧。”米斯达对着布加拉提的耳朵小声说,布加拉提看向铐在左手上的手铐“别急,看看那条子要干啥,还有告诉你右边的加丘让他不要轻举妄动。”“各位同志,首先说明清楚,我们的政策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字还没说出口,握着卷子的乔鲁诺就走了进来,一抬头就看见了那一群熟悉的人们。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紧接着就是一阵笑声传来,布加拉提一脸无奈的看向此刻正趴在墙上狂笑的乔鲁诺和此刻正在憋笑的乔达诺“你们俩能不能别笑了?“布加拉提先生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的,除非忍不住。”至于后来乔达诺把手铐给他们解开后阿帕基第一个冲上去把乔鲁诺揍了一顿,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虽然这次中国行出了点小插曲,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从中国回去后仗助如愿以偿的考上了警校(得益于乔达诺这位老警察的指导);徐伦在期末考试也没有挂科,反而考出了那一届高三年级最高的分数(卖鱼强高兴的买了十箱烟花在考察船放了起来);热情旅游团回到意大利后,在乔鲁诺的狂轰滥炸之下布加拉提终于答应了他之前的提议(乔鲁诺高兴的连着三宿没睡)现在他正在牛津大学攻读法学和金融学博士(至于为什么在牛津而不是在耶鲁或者哈佛,嗯,主要还是因为自家老父亲。)而乔达诺呢?还是老样子,该上班上班,该回家回家。但是他的办公桌上,多出了一个相框,里面的照片上是三个少年和一个青年在故宫的合影,青年左手搂着那个金发碧眼的少年,右手搂着蓝发蓝眼的少年,而四个人中的唯一一个少女,则是蹲在了最前面,但无一例外,他们笑得都很开心。后来,这张照片随着那四人中的唯一一个少女和青年的离去,化成了一架纸飞机,随风而去了

评论(2)

热度(8)